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国税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向宏鑫 2017-07-15 16: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早 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刘驰锋)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无私奉献的行为,更是一种积极奉献的生活态度。近日,长沙市雨花区国家税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局内共有17人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总献血量达6300毫升。

  把无偿献血作为雨花国税自愿的公益行为

  雨花区国税局副局长张靖参加过多次无偿献血,对献血的知识非常了解,在献血车上只见他从容地伸出手臂,义不容辞地献上400毫升血液。这就是老献血者的风采,以身作则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无偿献血,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为需要用血的人尽自己绵薄之力。

  毛雪辉是本次献血志愿者中年纪最大的一位,快要退休的她本次无偿献血她完全可以不参加,被人问及为什么自愿报名,她自豪地说:“年龄从来不是绊脚石,我们雨花国税人应当对社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今年“七一”才入党的90后青年干部孙雯则是无偿献血队伍里的老面孔了。自2015年调入雨花国税局开始,她连续三年积极要求参加无偿献血。说到今年的无偿献血,她觉得这是自己献给党组织的第一份礼物,非常有意义。

  把无偿献血作为雨花国税长期的优良传统

  作为一项社会公益事业,雨花国税每年都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虽然每次参加无偿献血的人数和采血量有所不同,但相同的是雨花国税人始终高涨的热情。

  雨花国税献血者们纷纷表示:“我们要把无偿献血作为雨花国税的一项优良传统长期的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履行一名税务干部的义务。只要社会有需要,我们雨花国税人将毫不犹豫地站出来!”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5/9227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