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伍军人分享抗洪故事感动全场 长沙哈啤音乐节为灾区捐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何冰 2017-07-15 00: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百威英博经销商湖南顺兴糖酒公司也通过湖南慈善总会向灾后重建捐款20万元。

退伍军人分享抗洪救灾故事。

歌手为抗洪平民英雄献唱。

  相关报道:致敬抗洪英雄助力灾后重建 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开幕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7月14日晚八点,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长沙梅溪湖正式开幕,在开启一年一度的城市户外大狂欢同时,今年长沙哈啤音乐节以“心系灾区 爱心联动”为主题,融入了更多抗洪救灾的元素,对灾后重建注入浓浓深情,并贯穿于开幕式的始终。本土说唱组合CBLOCK作为压轴嘉宾演绎,让这场城市大狂欢更接地气。

  退伍军人分享抗洪救灾故事感动全场

  开幕式现场邀请了500位参与和支持过抗洪抢险的平民英雄免费看演出喝啤酒,感谢他们在今年的抗洪救灾大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他们当中有退伍军人、青年志愿者、社会团体组织负责人,也有普通市民。

  现场,退伍军人朱洪辉和田伟代表抗洪救灾平民英雄发言。6月29日晚,在得知湖南众多地方受灾后,他们通过网络集结100多名退伍军人组成志愿军团奔赴各灾区进行救援。“短短两天时间,军团就发展到800多人,其中80%是退伍军人,分布在长沙开福区、含浦、湘江边等地救灾,每天晚上都坚持到凌晨两三点,第二天6点又起来继续抗洪救灾,连续作战近10天,现在依然在为灾后重建而努力。”朱洪辉介绍,在决定加入抗洪救灾战斗时,他没有多想,也没有告诉家人,只觉得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虽然军装已脱下,但依然饱含军人情怀,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听完他们的故事,现场观众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不少演职人员也纷纷为他们献唱,为灾后重建募捐加油,场面感人。

  百威英博经销商湖南顺兴糖酒公司也通过湖南慈善总会向灾后重建捐款20万元。其执行董事伍艺先生表示,灾后重建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都能奉献爱心,为灾后重建汇集力量。众多有爱心的观众也通过湖南省慈善总会放置在现场的爱心募捐箱,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

  未来两晚更精彩,丁当袁娅维将助阵

  周末两天,长沙哈啤音乐节将更精彩。7月15日晚,“情歌歌姬”丁当将助阵现场,将带来《想恋》《恋爱ing》《猜不透》等多首成名曲,还有《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爱他》等粉丝们熟悉的曲目,还有多位人气歌手为你带来多首经典情歌演绎。

  7月16日晚,“灵魂新锋”湖南妹子袁娅维将带来多首英文歌曲,比如《sing different 》《Love on top》《suspicion of love》《Girl Chu》《love can fly》《Spring train》,她将用她的高嗓音和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征服现场的所有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5/9229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