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5岁老人坐着轮椅捐爱心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胡晓旭 编辑:徐丹 2017-07-17 09: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居民心系宁乡灾区群众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实习生 胡晓旭)“因为有你,世界很美丽;因为有你,我明白了爱的意义;因为有你,感恩……”连日来,宁乡的灾情牵动所有人的心。昨日,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三湘社区发起的“爱心传递 心系宁乡”爱心募捐活动在舞蹈《感恩有你》中拉开序幕。短短几个小时,辖区单位和居民群众共计捐献爱心款35754.5元和价值2000元的物资。

  “我活了一百多岁了,这都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日子比过去好过多了。现在宁乡有难,我也来表表心意。”听说社区发起捐款,105岁的颜腾芳奶奶坐着轮椅、在84岁女儿颜业珍的陪同下来到募捐现场。当白发苍苍的母女俩把爱心款放进募捐箱的时候,不少居民感动得泪光闪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胡晓旭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