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暑期情牵脱贫攻坚 9支队伍奔赴27个省定贫困村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编辑:唐韵 2017-07-18 09: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湘乡市2017年大学生暑期“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议举行。

  红网湘乡分站7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彭娟)7月17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2017年大学生暑期“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议举行。副市长侯爱萍出席启动仪式。

  根据安排,由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9支队伍将奔赴湘乡27个省定贫困村,帮助进一步摸清贫困户情况,填写《贫困户基本情况表》,完善精准扶贫档案,填制《挂图作战表》。活动时间从7月17日开始到7月31日结束。

  启动仪式上,侯爱萍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活动作为辖区脱贫攻坚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的重要举措;要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贫困村和面上村的调研活动,确保全市范围内有贫困人口的乡镇街道、村实现全覆盖;要周密实施,强化督促指导,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氛围;要确保安全,要强化安全保障,确保师生安全。

  启动仪式后,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就“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及产业扶贫相关知识进行业务培训。

  市教育局、农业局、扶贫办负责人,22个乡镇办扶贫办主任、扶贫专干,27个省定贫困村第一书记、村支书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8/9223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