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党外专家帮扶新宁县脱贫攻坚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康晓乔 2017-07-19 10: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分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7月17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党外专家帮扶湖南新宁脱贫攻坚座谈会在宏基大酒店召开。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长王静琦及8位党外专家,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匡丽群,县政协副主席兰平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匡丽群就新宁县的县情向专家们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新宁县299个行政村中有省定贫困村114个,新宁县在脱贫攻坚工作紧扣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县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大力实施“旅游立县、生态优先、产业互融、民生为本”发展战略,以“五个一批、六个精准”为抓手,全面实施推进脱贫攻坚“七大行动”。

  王静琦指出,新宁县是长沙理工大学对口脱贫攻坚帮扶县,拥有优美的风景、悠久的历史等得天独厚的资源。长沙理工大学要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和技能,立足于新宁县本地实际,依托智力和科技手段帮扶,发挥所长,为新宁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上,各参会人员纷纷就新宁的旅游、扶贫、教育、科技、文化、农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长沙理工大学的专家们还为全县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19/9217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