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320湘潭绕城线湘乡段确保年底拉通路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于佳丽 2017-07-20 10: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分站7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李文琼)7月18日下午,G320湘潭绕城线湘乡段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湘潭交发集团副总经理黄立新,湘乡市政府副市长袁钢赤出席会议。

  G320湘潭绕城线湘乡段全长21.8Km,项目总投资13.08亿元,全线采用沥青路面,路幅宽40M,双向六车道。目前,工程范围内房屋拆迁已经全部完成,正在办理交地手续,腾地完成65%;全段需迁移杆线43处,目前完成6处强电迁改;工程实体方面正在进行排水边沟土方开挖、清表、路基填筑、水塘排水、杆线改迁等前期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快项目推进,围绕目标,压实责任,攻坚克难;要不断优化施工环境,沿线乡镇村组干部要切实做好群众工作,严厉打击非法阻工,施工单位要主动履职,及时反映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管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及属地管理责任,在始终确保质量安全的同时,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年底顺利拉通路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县级干部、重点办主任彭立荣出席会议。沿线各乡镇办、市直相关单位及建设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0/9213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