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召开扶贫专项检查监督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编辑:唐韵 2017-07-25 15: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7月25日讯(记者 彭婷)7月24日,湖南省湘西州召开扶贫专项检查监督工作培训会议。湘西州副州长何益群,州政协副主席、州审计局局长印昭出席会议,会议由湘西州委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向邦伟主持。湘西州直部门相关负责人与分管领导,各县市相关负责人以及州县抽调检查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湘西州经责办专职副主任阙剑平就湘西州扶贫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存在的问题、原因、后果以及相关解决对策进行了讲解和剖析。

  何益群指出,湘西州各级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州重要扶贫文件精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做好精准识贫工作,防止虚假脱贫,做好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工作;加强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加强落实帮扶项目和帮扶产业的建设;加强对贫困县财政资金的使用管理,按政策正确使用扶贫专项资金,对违法违纪的行为进行严查严办;针对审计厅发现的问题逐项梳理、逐一核查、逐一整改,以审计促进整改、以整改推动工作,为广大贫困群众顺利脱贫提供强大的财力保障;加强学习先进市州县的优秀工作方法,根据考核要求,配合审计、纪检、监察部门作好资金和项目的审计、检查,保障完成扶贫专项检查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25/9199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