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通报1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纪宣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31 11: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朱纪宣)近期,株洲县纪委通报了淦田镇原南港村村主任黄清海违规为他人申报危房改造补助骗取国家资金的违纪案件。

  经查,淦田镇原南港村村民贺某于2012年在淦田镇街上购买一套商品住房,不符合申请危房改造补助的条件。时任南港村主任黄清海在2015年上半年左右,为贺某填报了危房改造审批表,并以欺瞒方式通过了资格审核。之后,时任南港村支部书记刘雪云,在得知村主任违规为村民申报危房改造而没有制止,也未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危房改造项目验收时,黄清海仍然采用欺瞒的方式通过验收。贺某于2016年2月领到了国家危房改造补助资金8000元。事后,原南港村支部书记刘雪云找到贺某,追回了危房改造补助资金8000元。黄青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刘雪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纪宣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31/918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