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一”节前夕 株洲爱心单位慰问攸县抗战老兵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康晓乔 2017-07-31 10: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单位慰问攸县抗战老兵。

  红网攸县分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湖南株洲市青少年军校、株洲市紧急救援协会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了攸县抗战老兵谭春林,并给他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及爱心物资。

  年近90岁的谭春林老人家住攸县新市镇新虎塘村,1943年从攸县随部队赴福建参加抗日战争。在谭春林老人家里,爱心单位相关负责人与谭春林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现在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有困难或者需求要及时反映。

  “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这些老兵的关心和厚爱。”慰问过程中,谭春林向来看望他的爱心单位及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追忆了抗战的峥嵘岁月,在讲起那血与火的战斗时,老人嗓门洪亮,依稀可见当年的神采。

  “关心抗战老兵的日常生活,就应该时刻缅怀历史,传承抗战老兵艰苦奋斗的精神。”慰问结束后,株洲市青少年军校校长文勇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31/9182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