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爱心企业在攸县联星街道沙陵陂敬老院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康晓乔 2017-07-31 10: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爱心企业在攸县联星街道沙陵陂敬老院送清凉。

现场为敬老院老人发放防暑物资。

此次活动共为敬老院送去11000多元清凉物资。

  红网攸县分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大娘,快来吃块西瓜,消消暑……”7月30日,湖南株洲市青少年爱心联合会、株洲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带着凉茶、清凉油、西瓜等消暑物品及防暑降温药品来到攸县联星街道大屋村原沙陵陂敬老院,在炎炎夏日给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清凉。

  顶着高温和酷暑,带队的株洲市青少年爱心联合会负责人文勇一到敬老院就忙得不亦乐乎,他一会和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分发物资,一会切瓜发虎骨酒,陪老人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人们最近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讲解夏季防中暑等健康知识。在交谈期间,敬老院里不时传出笑声阵阵,充满温情。“这里好久没来这么多人了,你们一来整个敬老院都热闹了。”一位领取物资的老人说道。

  “此次送清凉活动,共为敬老院准备了11000多元的防暑物资,希望能让老人们清凉度夏。”活动结束后,株洲市青少年爱心联合会、株洲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夏季天气炎热,给乡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些西瓜、药品消消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奉献社会是应该的。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7/31/9182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