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军心壮雄心!魅力中国城·湘西竞演誓师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编辑:刘威成 2017-08-01 22: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湘西站8月1日讯(记者 彭晗)8月1日,魅力中国城•湘西竞演誓师动员大会在湘西州边城国际酒店举行,竞演代表队将于8月10日赴京进行首轮竞演排练,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平出席大会。

  李平指出,《魅力中国城》是央视财经频道主办的大型城市文化旅行品牌竞演节目,32个城市竞演盛况空前,关注度之高,影响力之大,前所未有。参加《魅力中国城》节目竞演,既是湘西州委、州政府借助央视平台优势,助推城市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湘西州推动乡村旅游扶贫工程、发展全域旅游的需要,还是展示湘西州60年来在经济社会事业上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60周年来全州各族人民团结拼搏的光辉历史,展示299万人湘西积极向上精神的需要。通过竞演,可以向全国乃至全球更好地展示湘西州厚重的历史,浓郁的民族风情、独特的民族精神,秀美的山水风光,打开“神秘湘西”旅游产品销路,推进乡村旅游扶贫向纵深和更高的阶段发展,助力湘西州创建国家全程旅游示范区,让更多的人认识湘西、关注湘西、支持湘西,助推精准脱贫,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目标。

  李平表示,今天是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我们在这里召开魅力中国城湘西竞演誓师动员会,目的就是想借助中国人民解放军敢打敢拼的精神为大家打气加油,让大家坚定信心、凝聚决心、释放雄心。在魅力中国城的比拼中,我们要像军人一样,坚决服从编导、导演的指挥,听从安排。我们要以必胜的信心,加油练、反复练,举一反三,精益求精,练出湘西特色,赛出湘西的风格。

  此次竞演活动机会难得,影响极大。在策划、制作、编排等各个环节都要做到高规格、高水平,充分挖掘亮点特色,亮出非遗、人物、故事、民俗等城市名片,展示城市魅力。充分挖掘湘西的文化内涵、自然资源、地域特色等,全方位展示湘西的历史文化、城市韵味。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1/9176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