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开展烟草系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杨洋 编辑:王津 2017-08-01 15: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8月1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杨洋)为全面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社会单位的火灾防控能力,近日,株洲县消防大队对株洲市烟草公司株洲县分公司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培训人员结合烟草公司实际情况,以典型火灾案例惨重的伤亡、惊心的场面现身说法,强调企业火灾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培训人员就日常如何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如何正确拨打“119”电话报警、怎样处置初期火灾、火场逃生自救、怎样使用灭火器以及家庭防火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为让参训职工全面深入认识消防,增强自身体验感和认同感,消防官兵还组织到队的职工参观了消防车辆装备;简要介绍各种车辆的战斗性能、随车器材以及主要功能用途,特别是结合各类器材装备为参训人员讲解消防安全常识、防火灭火知识与操作技巧。随后,还组织参观了官兵寝室、荣誉室等警营文化版块,全方位、真真切切地让参观人员零距离接触消防、了解消防、感受消防、认识消防以及浓厚的消防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杨洋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1/9176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