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转业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编辑:王津 2017-08-02 14: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绥宁分站8月2日讯(通讯员 刘三祺)8月1日上午,绥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人大机关转业退伍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苏进荣、糜文胜等13名县人大机关转业退伍军人纷纷讲述了他们在军旅生涯中值得怀念的事迹,他们畅所欲言,讲曾经、谈未来,他们平淡的话语无不表达了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情怀。

  他们说,这些年来,国家对军人家属的照顾、对退伍军人的安置、对烈士家属的安抚政策,他们都看在眼里,感恩在心里!

  他们说,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国家的强大让我们挺起了腰杆子做人。祝愿国家太平盛世、长治久安。

  他们说,7月30日,国家在朱日和展示了我国强大的军备力量,令人振奋。我们的军队是一支有力的军队,关键时候能够用得上。今年绥宁县‘6.25’、‘7.1’特大暴雨中,全县军民一心,奋力抵抗山洪地质灾害,确保了全县不垮一库、不死一人的成绩。

  他们中有16岁参军,如今已有80岁高龄的老革命,也有弃笔从戎,从大学去参军的热血战士!但是,他们说,但凡国家有需要,他们愿意重上战场,誓死保卫国家!多么感人的话语,多么可爱的人!吃水不忘挖井人,在我们享受安逸生活的时候,全国各地的军人奋战各个在阵地上,守护安宁,保家卫国!

  在听了大家的讲述后,大家深受触动。座谈会指出,军队是祖国的钢铁长城,大家要向军人学习。学习他们听党指挥,作风过硬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公而忘私,无私奉献的革命品德;学习他们胸怀祖国,不忘初心的革命情怀;学习他们奋不顾身,不怕牺牲的革命斗志。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2/9172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