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人防宣传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魏艳辉 王渊渊 编辑:曾小颖 2017-08-08 16: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门8月8日讯(通讯员 魏艳辉 王渊渊)8月1日上午,石门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屈省武带领有关人员考察县城楚江街道渫阳社区,确定在该社区开展“人防宣传进社区活动”。

  人民防空,是我国国防的组成部分。国家根据国防需要,动员和组织群众采取防护措施,防范和减轻空袭危害。人民防空的重点是城市。《人民防空法》规定:“人民防空实行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方针,贯彻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与城市建设相结合的原则。”同时,《人民防空法》第七章专门对人民防空教育做出了规定,要求国家开展人民防空教育,使公民增强国防观念,掌握人民防空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并由 国家人民防空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制定人民防空教育计划,规定教育内容。为了做好人民防空的的宣传工作,县人防办初步确定从今年起,在楚江街道渫阳社区率先开展“人防宣传进社区活动”。旨在以点带面,促进我县人民防空宣传工作的全面展开。

  在渫阳社区,屈省武一行还专门现场踏看了社区即将动工的停车场合刚开工的社区居民文化活动中心。经过现场踏勘,屈省武一行对在渫阳社区开展人防宣传活动充满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魏艳辉 王渊渊

编辑:曾小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08/9154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