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未来五个月将陆续启动18个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易宇 王观定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15: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攸县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易宇 王观定)8月8日,湖南省攸县召开“五区”项目推进调度会,对8至12月份的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至12月份,攸县计划启动地博光电、攸州中心医院、上云桥中学、阳升观水库、皇图岭特色城镇等18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这些项目当中,既有积极抢占高端的重大产业项目,也有完善城市功能的重大城建项目,还有惠及广大群众的重大民生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会为攸县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的进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就项目建设如何快速推进,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抓好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强力推进,做好汇报、协调、参谋、会商和配合工作;要强化督察,建立按月预安、按周通报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如期如质完成。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运发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易宇 王观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0/9147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