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举行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实地健走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义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15: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全体参赛队员合影。

齐做健身活动。

万步有约出发!

  红网攸县分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周义)8月8日上午,由湖南省攸县政府主办,攸县文体广新局、攸县疾控中心承办的攸县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实地健走活动在攸县市民广场举行,来自县内各单位的120余名选手踊跃参加,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生,攸县副县长罗曼等领导参加活动。

  早上6点,参赛选手们汇集到了县市民广场,统一着装,整齐列队,舒展筋骨,为健走活动作好了各项准备。热身活动之后,参赛选手们举着队旗,精神抖擞地开始了万步健走活动。

  清晨的空气,分外清新,选手们身心倍觉清爽。大家相互鼓励,你追我赶,让实地健走一路充满了欢声笑语,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在无形中得到了升华。

来源:红网

作者:周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0/9147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