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玛莎拉蒂全系助阵长沙河西车展 超跑激情等你来

来源:红车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马丽红 2017-08-11 17: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了解更多车展优惠可点击》》》2017首届长沙河西车展专题

  购车享千万福利 长沙河西车展热门新车推荐

  免费招募!报名河西车展夏日亲子趴,跟家人轻松过个小周末

  红车网长沙8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洁琼)来自长沙河西车展组委会的最新消息,意式超跑火速加盟,玛莎拉蒂将携全系车型亮相长沙河西车展。在车展现场,你将可以看到玛莎拉蒂百年历史上的首款SUV车型Levante,优雅奢华、全面升级的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和极具动感的Ghibli运动轿车。想要来一场意式激情之约,8月25日-27日,来长沙河西车展,现场预约试驾。点此报名购车、领免费门票

  提前报名,即可领取价值1258元的大礼包,包括4张门票,凭门票可以免费体验卡丁车,还有1张价值1000元的购车代金券。凭代金券到长沙河西车展现场买车,可以在底价基础上再优惠1000元现金。

  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

  Levante基于玛莎拉蒂的四门轿车平台演变而来,它承袭了玛莎拉蒂所有车型的典型特征:即跑车的优异操控性能,和轿车的舒适驾乘体验。

  无框车门、轻量化的车身、50 :50的完美前后重量分配、法拉利工厂生产的发动机……这一切特性都使得这款出身跑车名门的SUV具有无与伦比的敏捷性。

  但是拥有跑车家族的体型,并不意味着Levante就只能“贴地而行”。Levante的车身可以根据行驶道路的不同而进行调节,包括5个行驶高度和1个驻车高度。因此无论是平缓的环山公路,还是崎岖的山野泥径,Levante都可以随时变换车身高度以适应道路需求。在停车后,Levante还会自动降低车身,进入最低的驻车状态,确保上下车和提取行李时的最大便捷性。

  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

  2017款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拥有重新设计的外观、更加精美的内饰,和更多高科技装备,始终代表着意大利运动型四门轿车的典范。

  新款总裁轿车在标准版的基础之上,还有突显优雅血统的豪华版,和强调运动基因的运动版,两种特色鲜明的装饰赋予了行政级轿车与众不同的产品特质。2017款总裁轿车绝非仅仅是在第六代总裁基础上的小“变脸”,而是一次由内至外的革新——无论是在车型外观、内饰风格、操控性能,和驾驶科技上,都更加符合当今车主的审美品味和日常需求。

  全新玛莎拉蒂Ghibli轿车

  2017款玛莎拉蒂Ghibli轿车,在忠于品牌血统的同时提供了无可挑剔的品质、高等级的性能以及刺激又舒适的驾驶体验,更令人心驰神往。

  在内饰方面,2017款Ghibli大量优化升级,其中包括许多新的科技元素。仪表台中部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了一个具有多点触控功能的电容式高分辨率8.4英寸显示屏。新型信息娱乐系统可以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的智能手机镜像功能,以及新的旋钮控制器,用于调节音量和选择各项功能。

  在技术方面,2017款Ghibli可以选配一套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配置自动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带制动辅助功能的前车碰撞提示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客户还可选装一套新型环视摄像头,该装备与驾驶者辅助系统一起提供。

  Ghibli轿车的重量分布完美实现了50: 50的配比,从而保证了操控的灵活性和精确性。同时,精心设计的悬挂系统和标准限滑差速器保障了驾驶的乐趣。Ghibli轿车在欧洲新车评估测试的碰撞测试中赢得了5颗星的高评价,给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更安全的空间。想了解车展更多情况,点此报名购车、领免费门票。

  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长沙利骏行

  展示中心: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258号(近鑫远白天鹅酒店)

  VIP热线:(0731)88338666

  附:2017首届长沙河西车展参展品牌名单(不断更新中…)

来源:红车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