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高速公路沿线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杨市镇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汤能干 编辑:唐韵 2017-08-11 14: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分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汤能干)8月9日,湖南省娄底市副市长陈旌在杨市镇主持召开娄底市高速公路沿线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座谈会,娄底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梁巨伟,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出席座谈会。娄底市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等部门和各县市区及娄底特色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特色乡镇负责同志就高速公路沿线特色小镇建设情况轮流发言,介绍了特色小镇建设取得的进展和面临的难题;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就本区域特色小镇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娄底市城投集团和各市直部门负责同志纷纷就如何支持特色小镇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全力支持。

  陈旌指出,特色小镇建设是新型城镇化的重要载体,娄底市未来将在全市范围内打造8个特色小镇,各县市区要指导乡镇科学规划特色小镇建设,充分发挥乡镇和县市区的主体作用,牢牢把握重点和关键问题,将资金与市场结合起来。特色小镇建设要坚持政府主导,公司运作,充分吸收社会资金,做大做强开发公司平台。各乡镇要培育优势特色产业,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工业、旅游等优势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汤能干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1/9144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