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鸣来湘乡督查指导征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唐韵 2017-08-11 10: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湘潭军分区副司令员江鸣(右)来湘乡督查指导征兵工作。

江鸣在湘乡市征兵体检站——市中医医院体检中心现场督查。

  红网湘乡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8月10日,湘潭军分区副司令员江鸣来湘乡督查指导征兵工作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加强思想宣传教育,对照标准从严把关,努力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源。

  2016年,湘乡严格执行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以“五率”考评为抓手,以输送优质兵员为重心,圆满完成了330名新兵征集任务。今年湘乡征兵工作分四个阶段:8月4日前为部署准备阶段,组织宣传发动、应征报名和初检初审;8月5日至8月25日是体检、政治考核实施阶段;8月26日至9月9日是复查复审和审批定兵阶段;9月10日至30日是新兵运输阶段。

  湘乡市征兵体检站——市中医医院体检中心现场,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秩序地按编号进行体检。江鸣来到各检查科室,看望慰问了征兵工作人员和体检医生,并勉励应征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投身军营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督查指导中,江鸣充分肯定了湘乡前阶段征兵工作开展,他指出,要务实征兵,坚持实事求是,严格体检、政审等程序与标准,全力推动征兵各项工作落到位;要高效征兵,按照工作流程,讲究工作方法,加强工作对接,进一步提升征兵工作效率;要廉洁征兵,守牢廉洁底线,加强对征兵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监督,有效维护应征青年合法权益,出色完成上级下达的今年征兵任务。

  市人武部部长龙科陪同。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1/9144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