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立面提质改造工程预计本月底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熊其雨 谢曦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0: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熊其雨 通讯员 谢曦)古韵犹存的仿古砖、黑瓦白墙的房屋立面、飞檐翘角的徽派建筑,这不是正在装修的新式别墅,而是湖南湘阴县正实施的立面改造惠民工程。“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群众的关心和帮助,立面改造工程搞得很好,把我家搞得非常漂亮,我会把房前屋后的卫生搞好,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8月10日,洋沙湖街道办事处涝溪桥村一村民说。

  在芙蓉大道和顺天大道沿线,记者注意到,不少房屋立面的提升改造已初具规模:民房的屋顶被贴了青瓦,施工人员正对外墙涂刷真石漆,并在每处墙裙贴上了仿古砖,统一对门窗刷红漆。洋沙湖立面改造项目相关负责人黄长庚告诉记者,该工程属芙蓉大道和顺天大道立面提质改造工程中的一项,于今年6月初开建,项目涉及金龙镇、玉华镇、洋沙湖街道办事处和文星镇等地约600栋房屋。其中,洋沙湖街道办事处沿线的工程量占总任务的60%,目前,该立面提质改造工程已完成80%,进入扫尾阶段。他表示,接下来将压实责任,保证路面上的负责人全部上路;考虑到时间紧、任务大,两个施工队将各增加两个泥工班组、两个油漆班组,力争在8月31日前竣工。

  该惠民工程项目总投资逾3000万元,改造项目涉及到新增路灯450盏,改造强、弱电入地等,并清除沿线雨棚、防盗网,规范户外广告及店铺招牌,预计本月底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湘阴县城市文化品位和城市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熊其雨 谢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1/9144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