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举办青年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刚 编辑:康晓乔 2017-08-15 17: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沙龙活动现场。

李易常同志参加会议。

学生代表发言。

  红网攸县分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刘志刚)为鼓励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8月14日,湖南攸县县委组织部、团县委组织实训攸州大学生和创新创业青年代表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青年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上,来自攸县本土的5名创新创业青年代表首先做了主题分享,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与体会。在互动环节,参加活动的20名实训大学生踊跃提问,就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创新创业青年代表进行探讨与交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易常参加沙龙活动并表示,攸县扶持青年创业政策优惠、创业环境良好、创业舆论氛围浓厚,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抓住机遇,找准定位,瞄准市场,敢于担当,坚定信心,不怕失败,勇于创新,早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5/9132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