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总工会、攸县城管局联合举行环卫工人技能大比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刚 编辑:于佳丽 2017-08-17 16: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街道清扫比武。

街道清洗比武。

现场颁奖。

给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慰问物资。

  红网攸县分站8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刘志刚)8月16日,由湖南省攸县总工会和攸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举办的环卫工人技能大比武在县城车站广场举行。

  技能比武分街道清扫和街道清洗两个项目。参加街道清扫技能比武的环卫工人分成8个参赛队在县城交通北路进行,而街道清洗则有6个参赛队在车站路段进行。参赛选手个个全力以赴,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清扫和清洗,在争取速度和效率的同时保证质量,用良好的素质展现了环卫工人的风采。工作人员根据规则对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了考核打分。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凯平在活动现场为获得优胜奖的环卫工人颁奖。比武活动结束后刘凯平还深入县城各个街区,对正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给他们发放防暑用品,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17/9125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