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召开“百日会战”健康扶贫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春 胡菲 编辑:康晓乔 2017-08-24 15: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进会现场。

  红网株洲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刘艳春 胡菲)昨日,湖南株洲县组织召开健康扶贫专项行动推进会。县扶贫办、人社局、民政局、卫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镇卫生院院长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卫计局局长王宇平宣读了《株洲县健康扶贫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实施“三个零”政策、开辟“绿色通道”、开展健康宣教、实施健康随访、建立农村贫困人口《居民健康管理手册》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副县长漆帅花出席会议并讲话。漆帅花指出,健康扶贫工作情况复杂、难度大,慢病治疗周期长,贫困患者期望高。漆帅花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明确实效,要强化督导、强化协作,把健康扶贫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切实提高贫困人员获得感和群众满意度。

  会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县直各医疗机构和卫生院院长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株洲县健康扶贫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座谈讨论,重点就再次摸排、一人一档、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医保政策倾斜、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的分工协作作了深入地探讨,达成了“各负其责、相互协作、坚决落实”的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春 胡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4/9105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