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加速推进签约服务 助力健康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李志娜 胡菲 编辑:王津 2017-08-26 09: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进会现场。

株洲县渌口镇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现场。

  红网株洲站8月26日讯(记者 曹缇 通讯员 李志娜 胡菲)8月24日,株洲县渌口镇卫生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前来现场观摩、了解该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县内各医疗机构、卫生院的院长和公卫办的主任们。

  “客人”们都是行家里手,他们先后与担任签约服务团队的队长、县级医生、公卫医生、护理人员、签约对象进行了认真细致地交谈,查看各类签约服务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株洲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进会上,渌口镇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总队长向前来的“客人”,从镇党政领导主导签约、村支“两委”协同签约、院服务团队合力签约等方面介绍了该院开展签约服务的总体情况。

  株洲县卫计局公卫股通报了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来,全县各医疗机构进展情况。该局主管副局长王松良参加会议并要求,各级医疗机构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在工作上要形成医疗公卫整体化、在团队管理上要形成规范服务一体化、在服务签约对象上要形成疾病管理个性化;必须在10月底前,实现建档立卡因病致贫返贫对象全部签约;在年底前,实现计生特扶家庭全部签约,为全县健康扶贫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李志娜 胡菲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6/9100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