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一男子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被行拘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8-28 17:0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8月2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驾驶员何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行驶至省道211线株洲县南洲镇南洲大道时,发生交通事故。因害怕自己所持有的C1型驾驶证与所驾驶车型不符,且正处于C1驾驶证满分暂扣期间,何某竟拿出伪造的机动车B1驾驶证,企图蒙混过关,但还是被民警识破。

  近日,湖南省株洲县交警大队事故室接到110指令,称在省道211线株洲县南洲镇南洲大道发生货车与面包车刮擦的交通事故,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理。经查:当事人粟某驾驶湘Dxx990号小型普通客车,沿株洲县南洲镇南洲大道由南往北行驶至南洲大道县人民医院路段,连续变更车道准备掉头时,遇当事人何某驾驶湘Axx191号重型自卸货车沿南洲大道由南往北直线行驶,因粟某驾驶车辆连续变更车道妨碍了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致使两车发生了刮擦。

  因未涉及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不大且责任明显,民警当场给双方当事人下达了责任认定。但由于当事人何某未随车携带驾驶证、行驶证,民警将其车辆进行暂扣,并要求何某次日带行、驾两证到交警队里来接受处罚。

  次日,何某提供了一张宾某意的驾驶证来接受处罚,民警一下就发现疑点,宾某意驾驶证年龄显示为1991年,而当事人何某看上去最少也得35岁以上。民警立即在系统中对宾某意驾驶证进行查询,系统中宾某意的相片与何某提供的驾驶证相片完全不是同一个人。经询问,何某称因自己只有C1型驾驶证与所驾驶车型不符,而且自己的C1证因满分已被交警队扣留,所以才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企图蒙混过关。

  目前,何某因准驾不符及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其持有机动车C1驾驶证记24分,并处以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28/9095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