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副书记雷绍业督查攸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李博 编辑:王津 2017-08-30 15: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查设备。

  红网攸县分站8月30日讯(分站记者 胡李博)8月29日,株洲市委副书记雷绍业来攸督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从严、从快做好煤矿企业恢复整改工作。

  在黄丰桥镇老虎冲煤矿,雷绍业看台账、查设备、问情况,了解矿区的恢复整改工作,从煤矿开采安全条件,到整改措施的落实,一个个问题问到底。他嘱咐煤矿负责人,企业一定要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煤矿生产科技水平,推行机械化生产,以最高标准做好恢复整改工作。

  目前攸县正按计划全力推进煤矿技改项目,做好煤矿企业恢复整改工作,今年计划完成技改煤矿28家,计划关闭落后小煤矿3家,其中1-7月份已完成技改煤矿14家,并按照“关停并转,扶优扶强”的思路,逐步推进低产煤矿关闭退出。

  雷绍业指出,各级干部和煤矿企业必须高度重视此次煤矿恢复整改工作,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严巡查,抓实煤矿恢复整改申报,抓牢整改期间的安全生产问题,对于违规生产的企业要从严打击,又好又快做好煤矿企业恢复整改工作。

  县领导唐卫湘、李子善陪同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李博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8/30/9088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