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金秋助学”圆梦困难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傅文辉 编辑:王津 2017-09-01 11: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宁分站9月1日讯(通讯员 傅文辉)8月30日,常宁市统一战线“金秋助学,爱心圆梦”行动爱心款第2次发放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现场为35名大学新生和33名高中生发放助学金103000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出席,广东常宁商会会长胡建国,东莞常宁商会理事长张永喜参加。

  由市委统战部牵头的“金秋助学,爱心圆梦”行动启动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各异地商会、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截至目前,共募捐到善款86.7万元,第一次资助困难学生279人,第二次资助困难学生68人。

  发放仪式上,张斌寄语每一位受助学生,知识能够改变命运,奋斗可以成就人生,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学会奉献,要努力成长为品学兼优的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关爱,将来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傅文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1/9080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