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17年第18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2017-09-03 09: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定分站9月3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8月31日晚,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17年第18次会议。传达贯彻相关省市会议精神,听取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张家界天门仙境小镇PPP项目情况汇报,并研究其他事项。朱法栋、全有军、欧湘云、王学军、屈春林、田敏、龚朝明、吴文斌、向鑫、张磊等永定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抗洪抢险总结大会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秘书长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竞赛活动动员会精神。就安全生产工作,祝云武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加大对旅游、消防、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的督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就贯彻落实全省秘书长会议精神,祝云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党内请示报告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讲政治、守规矩是党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落实相关纪律、规定的必然要求;要强化规矩意识,提高信息报送水平,按照省市要求,加快制定党内请示报告制度规范,确保党内请示报告工作落实到位。就贯彻落实全市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竞赛活动动员会精神,祝云武要求,优化旅游消费环境,提高旅游服务水平,是抓发展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加大依法打击力度,在旅游服务方面重拳出击,优化旅游环境,提高服务水平;要把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竞赛活动抓好、抓落实,助推永定区全域旅游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听取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张家界天门仙境小镇PPP项目情况汇报。祝云武充分肯定了两个项目前期工作,就今后工作,他要求,要充分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树立发展意识,抢抓机遇,抓好旅游项目建设,抓好旅游产业提质升级;要全力服务,优化环境,在形成共识的基础上,真心实意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主动协调,化解问题,解决好开发与安置、群众利益诉求与公司利益诉求、项目建设与生态保护等之间的矛盾;要防范风险,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和领导体制,加快项目推进。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区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关于全面落实区纪委向区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的方案》《永定区关于巡察机构组建的实施方案》。祝云武要求,要充分认识纪检机构派驻监督全覆盖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巡视工作的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队伍忠诚干净担当;要严格人员编制,合理设定干部编制结构,选优配强派驻监督和巡查力量。同时,要保障经费,厉行节约,抓紧酝酿巡查组人选,开展全面巡查工作。

  会议研究推进永定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祝云武对统战部门深入调研、扎实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广大党外干部在关心、支持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云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党外干部服务工作,关心、爱护党外干部,为党外干部干事创业、进步成长创造良好条件;要热心支持党外干部工作,加强党外干部的教育培养、选拔使用,努力造就更多优秀人才,使党外干部在推动全区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研究推进永定区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祝云武肯定了永定区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果。祝云武强调,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是事关生态环境保护以及永定区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战略性工作,要结合永定区实际,正确处理好生态保护与发展的关系,慎重稳妥开展进一步研究,划优生态保护红线,留足发展空间;要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确保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还听取永定区村级组织运转经费的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3/9076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