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2017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欧爱琼 编辑:王津 2017-09-03 09: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义诊咨询。

  红网永定分站9月3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 通讯员 欧爱琼)9月1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在人民广场举行卫生与健康大会暨2017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启动仪式。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宣布活动启动,永定区领导吴文斌、向鑫、龚建梅、覃正锋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宣传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意义,普及卫生与健康知识,积极为民开展健康义诊及提供健康生活方式行为指导,培养和提高民众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能力,形成鼓励全民参与健康生活方式的社会氛围,强力推进健康永定,有效提升全民幸福指数。

  记者还了解到,“十二五”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永定区卫生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区委、区政府紧紧抓住新一轮医改的重大机遇,强化领导,加大投入,协调联动,探索创新,大胆实践,全区卫生与健康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医疗卫生条件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取得质的飞跃,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明显增强,其获得感及幸福指数极大提高。今后,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不断加大对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投入,在基础建设、人才培养、设备购置和工作经费等方面给予必要保障,不断完善提升公共服务体系。

  当天还组织开展了义诊咨询、发放资料等宣传服务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与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欧爱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3/9076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