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用好巡视成果 确保党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陈昂昂 编辑:刘威成 2017-09-04 23: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红网时刻长沙9月4日讯(记者 黎鑫 湖南日报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她强调,要通过巡视整改解决问题,加强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确保党的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落实。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欧阳斌、葛洪元、袁新华、胡旭晟,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的通知;听取了省政协机关党组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整改情况汇报;听取了机关党建工作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李微微指出,省委巡视组对省政协机关党组进行专项巡视,是确保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重要手段。巡视组巡视反馈的各项问题,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反复研究整改措施与方案,认真贯彻落实,取得了良好效果。

  李微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从政治上来“把脉会诊”,提出整改措施与方法,推进整改工作。要加强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确保党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政协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责任,认真组织落实巡视整改的重点。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机制,以整改问题为契机,举一反三,推进制度建设与完善。在执行制度方面要下足功夫,充分发挥党组成员、各党支部的作用,切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

  李微微强调,要进一步用好巡视成果,加强机关党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推进政协工作有效开展。要把巡视的要求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融入政协的全部工作。要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陈昂昂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4/9073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