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乐胜主持召开常宁市政府2017年第7次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曹丽娟 编辑:唐韵 2017-09-04 11: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常宁分站9月4日讯(通讯员 曹丽娟)8月31日,湖南省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组织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7次(17届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秀清应邀列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常宁市大义山自然保护区矿业权差别化退出和矿山复绿工作方案(草案)》《扶持奖励入园民营工业企业的实施办法(草案)》《常宁市2017年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为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决策,落实省、衡阳市推动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正视大义山自然保护区管理现状,开展矿业整治和修复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全面关停、有序退出,恢复生态”的指导思想,按照中央环保督查交办问题整改的要求,以及“两个全面(全面退出、全面复绿)”的标准,年内完成对大义山自然保护区范围内的矿业整治和复绿任务,建立依法管理的常态化工作机制。

  会议还就交通旅游投融资建设,筹建常宁通用机场等有关工作进行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曹丽娟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4/9074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