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迎来北京、郑州、海口旅行社踩线团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于佳丽 2017-09-04 10: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踩线团一行在崀山游客中心听取介绍。陈哲 摄

踩线团一行在察看崀山沙盘。陈哲 摄

踩线团一行在辣椒峰景区。陈哲 摄

踩线团一行在八角寨景区。陈哲 摄

  红网新宁分站9月4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9月2日,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崀山迎来了来自北京、郑州、海口的3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和专家组成的踩线团,对崀山景区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为进一步培育崀山旅游市场做准备。邵阳市旅游智库部分专家、副县长彭洪兵、崀管局局长黄锡、崀管局党委书记周建新陪同。

  自6月28日邵阳武冈机场首开北京—郑州—邵阳的航线后,9月1日又开通了长沙-邵阳-海口航线。为培育和拓展全市航空旅游市场,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邀请北京、郑州、海口的3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长沙-邵阳-海口首航,并对武冈市、新宁县、城步县、绥宁县等市县开展踩线活动。

  踩线团一行首先来到了崀山北大门游客中心和地质博物馆,一边听取了县旅游局负责人对崀山景区的介绍,一边察看了崀山景区的沙盘和宣传展板,对崀山景区的概况有了初步的了解。

  在辣椒峰景区和八角寨景区,踩线团一行被崀山的大气磅礴所深深吸引,纷纷驻足留影,感叹崀山的风景美不胜收、引人入胜。在夫夷江景区,碧绿的江水和习习的清风让大家流连忘返,见到将军石的惟妙惟肖时,不禁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深深折服,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大力宣传推广崀山,让更多的人知晓崀山、想来崀山,为崀山带来更多的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4/9074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