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重点工程项目思源学校如期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石国有 编辑:王津 2017-09-05 09: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思源学校体育运动广场。

崭新的教室。

开学典礼。

军训。

军训。

开学第一课。

  红网时刻9月5日讯(绥宁分站通讯员 刘三祺 石国有)今年秋季,绥宁县重点工程项目思源学校如期开学招生,一年级招生4个教学班200人,七年级4个教学班240人。

  绥宁县思源学校建设是绥宁县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为确保该校如期开学,绥宁县上下齐心,合理解决实际困难,今年秋季如期向全县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绥宁县思源实验学校是香港言爱基金会赞助1000万、省政府奖励1000万、县政府投资6000万新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寄宿学校,学校建在长铺子苗族乡大寨村,与县体育馆为邻。2015年6月24日绥宁县县长罗玉梅代表绥宁县与言爱基金签订了《捐助协议》,该校建设工程列入了邵阳市2015年度重点工程项目,计划于2017年秋季开学。

  经过近两年的建设,该校现已正式投入使用。该校现有教师27人,今年秋季共招收小学一年级和初一年级新生440名。该校9月1日召开全体教师大会,9月3日学生报名,9月4日学生正式上课。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石国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5/9072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