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吹响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唐韵 2017-09-06 14: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杨琴)“忠诚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为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努力奋斗。”9月5日,湖南省湘阴县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誓师大会召开,吹响了迎接十九大、全警保平安攻坚战的号角。岳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许雄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汪灿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周太平、范征参加,全体干警集体宣誓,为十九大安保誓师。

  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战线全体干警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维稳处突、破案会战、打霸治痞、防范治理、基层基础、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全县未发生一起群体性事件和恶性案件,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社会治安持续向好,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汪灿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全县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措施,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保平安保稳定。

  汪灿强调,一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公安机关作为安保维稳的主力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以扎实工作维护大局稳定,要强化处早处小,紧盯重点群体、重点领域,果断妥善处置,及时消除危害,严防各类矛盾交织叠加、交叉感染、蔓延升级;要强化应急处置,进一步健全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从即日起,公安机关要进入临战状态,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及时应对、有效处置;要强化打击力度,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协同作战,加大对“两抢一盗”、寻衅滋事、吸毒贩毒、聚众赌博等严重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做到出现一起、处置一起;要强化安全监管,坚持重拳出击,铁腕推进“打非治违”,抓好交通、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强化责任落实,扛牢责任,抓牢重点,筑牢基础,确保做到“六个严防”“四个不发生”。三要以优良作风锻造过硬队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各项要求,大力推进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的能力水平,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将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还对《县公安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总方案》等文件进行了宣读,并递交了《十九大安保维稳责任状》,治安大队、巡警大队、城关派出所、洞庭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6/9068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