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建筑领域开展技术大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09-07 15: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夏开瑞)9月7日,攸县2017“企业帮扶年”三年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技术培训班在东城新区会议中心开班,旨在推动新技术规范的落地实施,进一步提升攸县建筑安全质量的监管水平。

主题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由攸县人民政府主办,攸县住建局承办。培训为期两天,采取全天封闭式培训。培训对象为攸县施工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以及专业监理等相关人员。培训内容包括《建筑施工脚手架安全技术统一标准》(GB51210-2016)技术要点与事故防患、《高处作业安全规范》(JGJ80-2016)解读;住建部三年质量安全提升行动;BIM、装配式建筑等技术宣讲及发展前景;绿色建筑与绿色施工简述等7个方面。

  今年上半年,攸县建筑业累计开工项目42个,实现建筑业施工总产值7.2亿元,同比增长20%。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受监率、施工许可证的发放率、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和特种、普通作业人员的持证上岗率均有大幅度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7/9064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