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立军主持召开新宁县2017年第21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蒋森然 编辑:于佳丽 2017-09-08 16: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蒋森然)9月7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第21次县委常委会议,县领导谭精益、佘芝云、蒋新雄、蔡治军、李荣卫、杨文国、匡丽群、林清华、潘功宏、黄红五、刘卫阳、戴强华等县委常委会议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精神及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和落实党内报告工作制度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健全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制度的通知》、关于印发《重要来宾接待、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大紧急信息报告流程》的通知。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全县改革工作、精准扶贫工作、当前基层党建几项重点工作、县纪委派驻机构建设和巡察机构组建情况的汇报。

  秦立军指出,要通过县两办迅速把三个通知下发到乡镇、县直各部门,抓好落实,规范相关制度,抓好干部典型。改革工作考核奖励的发放要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审批,绝不能出现违规发放现象。

  就当前基层党建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秦立军强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做好村级换届“回头看”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基层干部队伍的思想、能力和作风建设,将“两学一做”向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全力确保今年脱贫的50个村顺利脱贫,尽快召开全县性脱贫攻坚调度会;基础设施建设、村级服务平台等相关项目建设要在尽快完工验收,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蒋森然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8/9060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