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攸县建设工作深入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李博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09-08 14: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胡李博)9月7日,攸县召开2017年下半年平安攸县建设推进会,继续深入推进平安攸县建设,着力维护社会政治大局和社会治安持续平稳。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在今年下半年,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完善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全面完成四个街道的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充实完善村(社区)治保会、调委会等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健全城乡结合、打防控一体化的群防群治防范网络和信访工作网络。全面提高基层预防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要突出严打整治,加大对黑恶势力、两抢一盗、涉黄、涉赌、涉毒、制假贩假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开展消防安全、校车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专项整治行动等。同时,要切实组织巡防,深入开展走访,抓好综治民调,

  县委副书记唐卫湘参加会议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争先意识、担当意识和统筹协调意识,真正把深化平安建设纳入第一责任,纳入各单位的重要议事日程,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综治民调工作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难而上,全力维护攸县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陈可勇、蒋芷境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李博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8/906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