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株洲查获“违法王”小车:累积扣1638分,10年未年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徐丹 2017-09-08 09: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9月6日,记者从株洲攸县交警大队获悉,9月3日14时,累计779条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的一辆湘D牌照车辆日前在攸县出没时,被交警缉查布控成功锁定并予以依法查扣。

  民警介绍,该辆车于2007年11月上牌,当年12月26日产生第一条交通违法记录。此后,该车不断违法,但一直没有处理,也从未年检。

  6日上午,攸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丁晓晖称,“超过3个周期未年检,就要强制报废。”该车累计扣分达1638分,虽然使用时间不到10年,但因手续不全,仍将被强制报废,且车辆所有人还要接受相应的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08/9062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