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举办松材线虫病秋冬季普查技术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段绵运 朱红艳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09-11 10: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段绵运 朱红艳)9月8日,常宁市举办了全市松材线虫病普查人员技术培训班,市林业局领导、野保股、各乡镇林业站、林场测报员等共37人参加了培训。

  常宁市林业局特邀衡阳市林业局野保科专家唐朝晖对松材线虫病的基本知识、发生特征、危害、传播途径、防控措施及枯死松木调查、运输方法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培训人员掌握了松材线虫病的诊断、危害后果、防控技术。

  为切实搞好2017年松材线虫病普查工作,成立了市林业局局长任组长的松材线虫病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严格考核的工作机制,培训会上,谢金山还就如何做好松材线虫病普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将有效提高相关技术人员的松材线虫病普查水平,确保全市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段绵运 朱红艳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1/9055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