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秋遇见你 常宁塔山让人难忘怀(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康晓乔 2017-09-11 09: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塔山美景。

塔山美景。

塔山美景。

塔山美景。

塔山美景。

塔山美景。

塔山美景。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方富贵 衡阳分站记者 蒋楠)9月10日,秋高气爽,乘车攀行湖南常宁塔山,峰峦叠嶂,似在众峰顶上穿梭,一峰更比一峰高。东江峡谷内,凉风习习,沁人心脾,只见古木幽深,溪水潺潺,呢喃秋的诗篇。溯溪而上,一步一景,目不暇接,别有洞天,种种美景让人沉醉其中,难以忘怀。

  吸天地清气,伴秀水青山。塔山如天生丽质的闺中佳丽,又如雄浑奇伟的洒脱汉子,超凡脱俗。在塔山,还繁衍着鹿、狐狸、娃娃鱼、水杉、银杏等多种珍稀动植物,是一个纯天然的氧吧,在城市生活的人们在工作之余,不妨去塔山去放松心灵。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1/9055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