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三牌一图一栏”提效便民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于佳丽 2017-09-14 14: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苏仙分站记者 杨菊先)9月14日,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有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苏仙区全面推行办事公开等制度,在全区行政事业单位推行“三牌一图一栏”(岗位职责牌、工作人员胸牌、工作人员去向牌、单位机构示意图、办公人员公示栏)制度,既严肃了干部管理,又方便了群众办事和监督。

  “现在到政府办事可方便了,办什么事要找什么人,一目了然。”9月14日,前来社保中心办事的居民刘女士高兴地说到。

  在今年的“治陋习、树新风”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中,苏仙区坚持把方便老百姓办事作为转变机关作风、密切干群关系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目前所有公职人员每天挂牌上岗,工作牌和岗位牌上标示姓名、职务等内容,去向牌标示在岗、开会、外勤、请假,挂在一楼大厅的墙上一目了然。通过“三牌一图”,既能准确掌握工作人员去向,又能给办事群众提供方便,同时也有利于群众监督,增强了工作透明度,提高了办事效率,架通了干群之间的“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14/9039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