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秋季招聘会推动“造血式”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云峰 秦壬娥 编辑:王津 2017-09-27 11: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现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绥宁分站记者 向云峰 通讯员 秦壬娥)“现在家乡经济发展了,企业多了,在家门口就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9月26日,让绥宁县黄土矿镇大湾村村民陈建新高兴的是,在县城举行的2017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上,他没费多大劲就与一家企业达成用工意向。

  为推动“造血式”扶贫,由绥宁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主办、绥宁县人社局承办的2017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举行。来自县内外的19家用人单位为外出返乡人员和精准扶贫对象提供了5800个就业岗位。

  绥宁县发挥公共就业服务的平台作用,大力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就业专项活动,搭建就业平台,为广大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和农村劳动力提供免费求职登记、职业介绍、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

  为做好这次招聘活动,绥宁县精心策划,积极开展企业用工及贫困户就业“双摸底”工作,组织乡镇扶贫干部全面摸排贫困劳动力就业需求、求职意愿,并按企业用工要求精准分类汇总,保证扶贫对象与用工企业供需信息的精准对接。招聘现场,绥宁县共组织8200多名求职者入场,其中精准扶贫对象1200多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653人,其中贫困劳动力达成就业意向190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云峰 秦壬娥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7/9014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