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部署“两节一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王津 2017-09-29 09: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 (湘阴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9月28日,湘阴县召开“两节一会”安全生产动员部署暨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会议,通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情况,并对“两节一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林恒求、范征参加。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盯在眼上、抓在手上;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要紧盯薄弱环节,集中力量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抓好水上交通、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点、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区域的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各类事故隐患,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会议还对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9/9010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