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心连心 长沙社区党员干部与少数民族同胞结对认亲

来源:红网 作者:张照 彭双林 编辑:向宏鑫 2017-09-30 10:24:40
时刻新闻
—分享—

分享代表民族团结的大蛋糕。

活动大合影。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照 记者 彭双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9日下午,一场“喜迎十九大 民族心连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在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滨湖社区开展。长沙市民宗局、芙蓉区民宗局、芙蓉区安监局、东湖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喜迎十九大 民族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由滨湖社区党支部联合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活动设置“老照片展”,展现了半个多世纪以来,长沙以及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变迁,唤起了在场党员干部及各族居民美好的乡愁记忆,也感受到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和故乡长沙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不禁纷纷在祝福墙上写下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美好寄语,抒发热烈的爱国情感。

  在随后的“心连心”一对一结对认亲活动上,社区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分别与阿不来提·阿布杜萨拉木、马黑子热、王兴等多位少数民族同胞结成对子,今后滨湖社区党员干部们将帮助社区困难少数民族家庭及在校大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滨湖社区党支部负责人介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热情讴歌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社区各族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及青少年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教育,增长大家对国情、国史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让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各族居民群众的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照 彭双林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30/9007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