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检察院计财处到攸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洪溪 编辑:李丽 2017-10-02 18: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洪溪)日前,湖南省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处处长陈少华一行6人来到攸县人民检察院专题调研该院工作情况。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卫华参加调研。

  陈少华一行实地考察了攸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大楼、检察服务大厅、青年公寓、干警食堂及文体楼等场所。随后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攸县人民检察院近三年来基础建设、物质装备建设、经费保障使用等情况,陈少华认真听取了汇报,就所反映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结合湖南省司法改革实际,对攸县人民检察院行装工作提出了预算编制工作要具体化、细节化,要突出财务人员的专业化,要严格执行财政部和最高检联合下发《人民检察院财务管理暂行办法》等建议。

  会上,陈卫华表示攸县人民检察院正积极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计财装备工作相关要求和精神,并就攸县人民检察院在司法改革过程中人财物统一管理方面面临的新问题和新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攸县人民检察院要规范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努力提高认识,主动加强学习调研,强化精准预算的理念,加强财务人员的培训,并积极与省检察院财务部门对接,切实推动机关人财物统管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洪溪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02/9003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