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期橘子洲游船码头已接待游客1.5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2017-10-07 09: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6日,长沙南郊公园,随着气温回升,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公园里画画。 图/记者杨旭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这书法写得真好,可以购买吗?”“书法大师们收徒弟吗?”10月6日下午,长沙橘子洲游船码头趸船中厅里,正在挥毫泼墨的5位书法家吸引了正在等候游船的游客,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下书法大师们的创作场景。原来是正在举行书法名人现场创作暨作品展,长假期间来橘子洲游船码头乘坐游船的市民游客,都有机会看到长沙书法名家现场创作以及他们的作品展。

  九洲龙骧水上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冯健介绍,这次将长沙市的书法名家请到游船码头来,并将他们的部分作品在趸船中厅和游船上进行展览,主要也是为了丰富游客精神文化生活。目前橘子洲游船主要有两种游船线路,一种是从橘子洲游船码头至渔人码头的往返线路,时间大约为80分钟;另一种是橘子洲环洲游览,时间大约为40分钟。这次国庆中秋长假,从10月1日至6日,橘子洲游船码头已接待了约1.5万人次的游客,是平时游客量的2倍。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07/900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