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两千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决不饶恕》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易乐 编辑:唐韵 2017-10-10 15: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岳阳分站记者 冯刚 通讯员 易乐)近日,岳阳市湘阴县纪委组织全县200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电影《决不饶恕》。“这次廉政教育活动特意选在中秋,国庆两节和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是为了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廉洁过节,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湘阴县纪委宣传部领导说。

  “这部影片很接地气,故事从发生地到人物设置,在现实生活中都能找到原形,既还原了纪检执纪办案的部分场景,也让大家看到了党中央惩治贪污腐败坚定决心和态度,对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意义极大。”“党员干部应以身作则,牢牢守住纪律和规矩这根底线。一旦突破了底线意识,淡化了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敬畏,无论‘伪装'多好、多密、多实,最终难逃法网。”影片结束后,全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教育,也深刻体会到了腐败的危害性和反腐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影为鉴、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守住纪律“底线”,严守党纪国法,做合格党员。

  今年来湘阴县纪委共立案查处违纪违规案件209起,近期还将通报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过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使纪律的威严和惩处的威慑同步释放,增强警示教育的感染力,同时,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易乐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0/8995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