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素月调研雨花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唐华林 编辑:于佳丽 2017-10-11 14: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雨花分站记者 田美 通讯员 唐华林)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和管理工作,10月10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带队专题调研全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区政府办主任刘昌军、区民政局局长尹江华等参加调研。

  刘素月一行首先来到雨花区人武部,详细查看新成立的退役军人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及设施配套情况,并要求抓紧时间选优配齐工作力量,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联席会议尽快运转。随后,刘素月一行又实地查看了雨花亭街道、左家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并就如何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街道关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过程中,刘素月对全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退役军人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和地方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令人钦佩的群体,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带着责任和感情,特别是要紧扣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刘素月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坚决落实相关政策,妥善解决好退役军人面临的各类困难,特别是要积极拓宽各类就业渠道,充分发挥退役军人责任心强、懂专业技术等特点,把握好军民融合契机为退役军人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要切实发挥党组织作用,提高退役军人服务质量,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拓展活动平台,抓好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培训,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全区上下营造融洽的退役军人服务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唐华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1/8993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