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官黎坪辖区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7-10-11 09: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朱法栋在华天二期项目了解相关情况。

朱法栋在火车站周边项目现场了解情况。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10月9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领住建、征收、规划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官黎坪街道办事处,就该辖区内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协调解决各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区领导向鑫、张辉文、孙仁健、向慈庸、卓尚君、覃正锋、龚志华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朱法栋一行先后来到尚武路项目、马戏城项目、甘溪周边项目(甘溪特色街区)、华天二期项目、火车站周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各项目当前完成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说明。截至目前,官黎坪街道办事处共有重点项目17个,涉及被拆迁户1126户,涉及拆迁面积283534.78平方米。目前,已拆除282户,拆除面积62267.74平方米。

  朱法栋表示,官黎坪街道是张家界市的开发重点,征地拆迁任务重,市、区两级高度重视,街道办事处、各项目指挥部以及相关部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工作态度值得肯定。

  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朱法栋要求,街道办事处、各项目指挥部要坚定信心与决心,咬定棚改与稳定目标不放松,各指挥长要根据自身项目实际情况,严格把握项目进展节奏,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坚持依法依规拆迁,拆迁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做到阳光拆迁;要加强工作力量,把握工作重点,抽调精兵强将,成立项目清零工作小组,做好征地拆迁清零行动和依法倒房工作;要加强协同,形成合力,树立大局观念,以解决房源、补偿政策等实际问题来推进工作,确保各项目如期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1/8995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