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国土资源局举办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黄益民 陈坤 编辑:王津 2017-10-13 15: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黄益民 陈坤)为进一步规范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切实提高登记工作人员业务水平,10月12日,常宁市国土资源局举办了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局相关领导,分局、各乡镇(办事处)国土资源所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和本系统从事不动产登记的骨干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彭小林首先开讲,常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业务骨干依次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不动产登记有关政策解读、不动产登记系统、流程介绍、不动产登记操作要点、操作理论及审核把关要求等。

  培训期间,全体与会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认真听课,仔细作笔记。培训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强化了对登记业务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提高了实务操作能力,提升了综合业务素质和整体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登记服务夯实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黄益民 陈坤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3/8988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